阿鱼鱼鱼吖

宇宙山河烂漫,你是人间点滴温暖

双生(十三)

水仙  ooc  双胞胎锦衣玉食单纯小白兔弟弟X双胞胎从小流落在外暗黑小刺猬哥哥X各项技能满点天才腹黑狼狗小舅舅        前文请戳主页

又是隔了好久才更新,我大概是属乌龟的😭。大家久等啦!!!

北野到达医院的时候张新民虽然已经抢救过来了,但还没醒。

他站在病房外面,看着带着氧气罩的张新民,心里竟涌上了一丝怜悯。张新民个子不高,又瘦。此刻躺在病床上,倒真显得有几分可怜。北野兀自出神,却从走廊那边走来几个警察,停在了张新民的病房门口。

一个警察看了看北野,上前问道:“请问你是张新民的家属吗?”

“是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,与受害者的关系是什么?”

“北野,我是他的养子,暂时还没有脱离法律关系。”北野如实回答。

“好的,那么有关张新民车祸的一些情况我们需要向你询问一下。”旁边另一个拿着文件夹的警察道,说着,递上了文件夹,“你可以先看看这个。”

北野接过,翻看了几页,有些震惊。这薄薄的几页纸是张新民车祸的案情分析,附着的有几张监控截图。种种迹象表明,张新民被撞是竟然是有人故意为之。

张新民一个无权无钱的人,有谁会处心积虑地去害他呢?实在令人费解。

“相信您已经了解了我们初步的案情分析。由于肇事者已经逃逸,我们还在实施抓捕过程中,是以有一些问题需要向你询问一下。”

“您问。”

“我们已经可以断定受害者张新民,也就是你的养父是被人蓄意驾车击倒的,是以现在想问一下,你是否知道你的养父平日有和什么人结仇吗?”

“他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,只是他每天酗酒打牌,醉了之后会寻衅找事也说不准。另外这一段时间我并不在C市,十一不是很清楚他都接触了什么人。”

“你养父有什么经常来往的人吗?”

“大概也就是牌场酒场上的那些人吧。”

警察又问了一些问题,直到旁边做笔录的警员写完最后一笔。提问的警察站起来道:“我们对你养父的事情表示遗憾,但我们会进我们最大的努力抓捕嫌疑人。”,说着向北野伸出右手,“我姓甄,甄祥。”

“北野”北野也伸出右手,与警官握了手。

“那今天就先这样,有什么新的进展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。”甄警官说完,带着下属离去了。

一连几日,北野奔波在医院和张新民家里,实在有些疲乏,可是张新民还是没有一点要苏醒的迹象。

北野窝在张新民病床前的椅子上想要眯一会,快要睡着的时候手机嗡的震了一下,收到了来自甄警官的消息。

“我们在排查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时在C市高速入口附近发现了可疑车辆,嫌疑人在此处弃车逃跑,并且监控拍到了嫌疑人。”

“[图片][图片]”

北野点开那两张监控截图,像素并不高,还有些模糊,并不能看清人脸。

可是当他把图片放大,震惊地瞬间清醒。那人的左腿被纹身覆盖,只是监控从右侧拍到他,又是在晚上,实在容易被忽略。更重要的是,他认得那纹身的图案!也清清楚楚地见过并且记得,谁的腿上有这纹身。

“我有线索,现在去警局。”北野编辑好信息,点击发送。然后穿上外套,出了医院,走入了夜色。

已经入秋了,C市地处南方,夜里已经带上了几分秋意的清冷和肃杀,一阵疯吹过,北野不自主地打了个冷战。

山雨欲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